百万亚瑟王多玩(我的王者欢乐时光)

很多朋友对于百万亚瑟王多玩和我的王者欢乐时光不太懂,今天就由小编来为大家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我的王者欢乐时光

不行,控制不住了,又开始怀念我那欢乐的王者时光。

想起第一次2016年春节的时候,有人推荐我玩王者,

但是当时对任何游戏都不感兴趣的我兴趣索然的玩了几把觉得非常没意思,果断卸载。

当时还觉得那些游戏英雄自言自语的很尴尬,一个个英雄也不知道在干嘛。

拿着卤蛋就去野区打野怪了,有人在问,大概是打野,问我为什么打他的鸟。

我还纳闷了,什么叫它的鸟,这里的东西还分谁的谁的吗?

反正就是在峡谷瞎晃。

拿个后羿吧,一个妲己一直蹲我,刚出门就死了,啥也干不了。

什么破游戏,真没意思。

时间来到2019年疫情期间,在家闲得无聊,自己下了一个王者,玩着玩着觉得这游戏真不错。

英雄一个个好酷啊,英雄台词我好喜欢呀!

不同人玩同一个英雄那个英雄的厉害程度就不一样,这是我喜欢这款游戏的直接原因!

当时最喜欢铠爹,还经常模仿他的“以绝望为剑,铸逝者为铠”“一个人可以被毁灭,但绝不能被打败”。

还觉得自己模仿得挺像,学给别人听说不像。

后来又喜欢了很多很多英雄,有一个奇怪的现象,当我喜欢某一个英雄时我都能玩好。

甄姬,扁鹊,火舞,貂蝉(一直玩不好这个),铠,夏洛特,亚瑟,芈月,王昭君,

卤蛋,后羿,嫦娥,戈娅,狄仁杰,弈星,周瑜,蔡文姬,孙斌,张飞,牛牛...

很多英雄都凭一己之力或者和好友们一起打拿过村标。

以前不喜欢玩瑶瑶,因为觉得混,但是我能玩的很好还经常被人夸。

最讨厌的是米莱迪,只要队友拿,那把基本99.99%就是输。

但是现在我也喜欢米莱迪了。

说了这么多都没进入正题。

那时候特别佩服那些玩的好的,怎么能那么厉害。

想当年刚开始玩微信区,15天我就到钻石了,我身边的人惊叹,

啥都不会居然就混到钻石了,我当时听着可开心了,觉得自己很厉害。

他们觉得我混,但是自己不觉得呀。

还记得当时玩庄周,队友是这么夸我的,庄周不参团我们就输,一参团就能赢,感觉就是在夸我。

当时一个号被限时就又去QQ区开了号。

我可真的太喜欢QQ区了,高手如云,而且都是初中、高中生居多,天性单纯,没有成年人那么多弯弯绕绕乱七八糟的话。

但是有一点就是QQ区特别难打,我老是输,别人说我菜,但是我明明都是败方MVP呀。

有一次直接从钻4掉到黄金,这事我能记一辈子,反正就是一直输一直输。

当时就有一个好友(青轩)玩射手带我,带我打到钻石,当时铂金进钻石连打了4次,怎么都上不了,后来莫名其妙我自己打上去了。

当时流传一个说法,不充钱就会输,上不了王者,我当时玩个辅助还和射手后羿说这把又要输了,我没充钱,他说送我一个蔡文姬的皮肤。

当时蔡文姬的源梦皮肤6RMB正在搞活动,我说不用了,你留着自己用吧,我对皮肤没感觉。

那个时候是真的不在乎皮肤,反正不是加点生命就是加点伤害,我要是真的厉害不差那点。

刚开始玩辅助居多,遇到最多的射手就是后羿,对这个英雄特别有好感,队友厉害,啥也不懂,跟着他就行了。

后来又遇到了很多厉害的温暖的人,每天都带着我上分,我也学到了很多。我现在都能想起来好多。真的特别怀念那段时光。

每次我没玩好,就很内疚他们都会和我说游戏嘛,开心就行。

我还记得青轩刚开始邀请我玩时,他选了猴子,我拿的是鱼,我和他说我玩的不好,他和我玩只会输,

我自己说的什么话我都不记得了,但是他的回答我怕是一辈子都不会忘了。他说“小姐姐跟我玩是给脸。”

我一瞬间就觉得这哪像初中生说的话,情商这么高!

真的遇到太多太多了,对于当时我的来说真的都很温暖。

这段快乐时光真的比怀念读书的日子还要怀念。

我这个人天性悲观,想到的很多的事都是负面的不开心的,唯独在这游戏里我能回忆起来的都是开心的事,而不是喷子们的疯言疯语。

以前我从来不玩游戏,对玩游戏的人也都带有点偏见,可是后来意识到玩游戏不一定就是不学无术不务正业。

那么多玩游戏厉害的人读书也很厉害,他们也热爱学习热爱工作!他们有同理心,善良,反正在我心里都是光明的伟岸的正面的形象!

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哎,没能诉说我对那段时光怀念的万分之一!

好了,文章到这里就结束啦,如果本次分享的百万亚瑟王多玩和我的王者欢乐时光问题对您有所帮助,还望关注下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