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对于水都拉丝了啊甩的到处都是和不拉丝的拉丝土豆泥不太懂,今天就由小编来为大家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大家好,欢迎收看阿豪哥仔的节目。你知道只芝士鸡翼失败的原因吗?现在揭晓答案!你有没有芝士?吃完没?那就好啦。现在又变回来了。好的,去年我吃完了所有的芝士。希望我能被阿豪哥仔变成新的东西。豪:已经过去一年了吗?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24年,我又老了一岁。我还没有完成搅拌的工作。那么你今天一定要把它用掉,不要浪费。接下来会有哪些食材呢?我再变几个食材给你用。好的,准备好了吗?现在是321的时间,准备好了吗?好的,现在就把芝士放进去。我准备了一些土豆,还有一些上次没用完的东西。椒盐粉已经准备好了。接下来,我会做一个100%成功的拉丝土豆,不成功的话就怪自己。豪哥仔,你切,我切一些薯片,不要切太多,不然会影响口感。先把土豆去皮,然后切薄一点。豪哥仔没有肉了。你来了,我不知道该怎么拉丝了,我需要加速一下视频。等一下,等一下,土豆切好后,我需要搅拌一下,等你切好。接下来的步骤很重要。好的,接下来看看你怎么切。现在轮到我们了,切土豆,切成小块,然后蒸一下,这样会更方便。洗完刀后,我会告诉大家清洗的方法。我们现在开始切土豆,切成两半,然后再切成七块。你要小心,不要发出太大的声音。一坨是(口),另一坨也是(口),你觉得像不像你?你的土豆太丑了,我不敢吃,帅哥。好了,接下来我们就可以蒸了。先把土豆放进去,然后再放进去。等一下,等一下,熟了,关火,热,好热,先把它放在两边,然后再放进去。塱哥仔,接下来我们要做另一件事。现在土豆已经蒸熟了,接下来怎么办呢?捏烂它。现在我们准备一个碗,在碗里抹一点油,因为这样可以方便地把土豆泥放进去,然后再放回原来的锡纸里,这样就可以脱模了。好的,你把它清理干净,不要浪费。好的,现在是391的时间,主角是芝士,把它放进去,然后放一点到碗里,你不想等到2025年再吃吧,哈哈,它看起来很好看。接下来我们要把它放进空气炸锅里。继续。塱:现在是170度,等一下再升到180度,然后再烤20分钟,搅拌均匀,哇,发出吱吱声,好了,豪哥仔今天真的很厉害,水都少了,来!你看一下,嗯,现在可以喝一杯康师傅了,土豆泥已经搅拌好了。谢谢,你先尝尝吧。塱:你已经可以拉出丝了!豪:那就没什么大问题了。中间拉的是芝士,你和我一起试一下,看看能不能拉出丝来?这真的是芝士杀手啊。虽然有芝士的味道,但是我觉得拉丝效果不太好。
芝士的品牌不是我们两个的问题。豪,你放太久了。希望不是我们两个的问题。
我们可以把它分享给大家,虽然我觉得拉的效果不太好,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它的味道。酒喝多了就像饭食一样,一定要喝个够。
·两杯酒下肚,就得喝个够,一定要喝够!吃完饭后再喝个够。吃饱了没?吃饱了没?吃饱了没?吃饱了没?吃饱了没?吃饱了没?吃饱了没?
·三个酒鬼喝足了,饱了没?饱了没?饱了没?饱了没?饱了没?饱了没?吃饱了没?
·四个酒鬼喝够了,饱了没?饱了没?饱了没?饱了没?饱了没?饱了没?吃饱了没?
·五个酒鬼喝够了,饱了没?饱了没?饱了没?饱了没?饱了没?饱了没?吃饱了没?
·六个酒鬼喝够了,饱了没?饱了没?饱了没?饱了没?饱了没?饱了没?饱了没?
·七个酒鬼喝够了,饱了没?饱了没?饱了没?饱了没?饱了没?饱了没?吃饱了没?
·八个酒鬼喝够了,饱了没?饱了没?饱了没?饱了没?饱了没?饱了没?吃饱了没?
·九个酒鬼喝够了,喝饱了就行,喝饱了就行。喝足了就行。喝足了就行,喝足了就行。喝足了就行。喝足了就行。喝足了就行。喝足了就行。喝饱了就行。
十个酒鬼吃饱了,今天的主食也就到此为止,吃完后还可以享受下午茶。你吃了多少我都请你,吃完后别忘了漱口。豪哥今晚的计划是否成功了?喝了这么多,可能得去找个地方休息一下。看样子应该是成功了。成功了吗?只要好吃就行了,管它有没有拉丝。我觉得是不是应该换个牌子?真的要买回来了,再加上十几块钱的高级芝士,应该就可以达到天花板了。咳咳。
吃得有点累了。今天的视频就到这里,非常推荐大家尝试一下这种减肥餐,既能当饭又能减肥。当饭吃也不错,我先去吃饭了,下次见。
好了,文章到这里就结束啦,如果本次分享的水都拉丝了啊甩的到处都是和不拉丝的拉丝土豆泥问题对您有所帮助,还望关注下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