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个女?为什么感觉高个女生不受欢迎

老铁们,大家好,相信还有很多朋友对于高个女和为什么感觉高个女生不受欢迎的相关问题不太懂,没关系,今天就由我来为大家分享分享高个女以及为什么感觉高个女生不受欢迎的问题,文章篇幅可能偏长,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最近陆陆续续看了好多篇关于不喜欢高个女生的文章。

我就是那个大家不喜欢的高个子女人,身高172cm。至今不敢买三厘米以上的高跟鞋,怕在人群之中别人以为我是定海神针[流泪][流泪][流泪]

我也买不到合适的打底裤,因为会穿成九分裤[流泪][流泪][流泪]

逛街买衣服看到均码的时候感觉自己被全世界抛弃了一样[流泪][流泪][流泪]

在男生眼里这个身高的女生,长得好看的叫女神,不好看的叫傻大个[流泪][流泪][流泪]

人潮拥挤的时候目光所及之处就能看到我,绝对不会走丢[捂脸][捂脸][捂脸]

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中石油高管牵手门事件中的女主角,在我这个高个子眼里看着很是凹凸有致。结果看了网上好多网友说她人高马大,看着膀大腰圆,没有美感。[捂脸][捂脸][捂脸]

作为一个高个子女人,我只能说,高个子太难了,长的好看骨架小不显个还好说,如果骨架大,再加上颜值普通或者体重超标,那就真是傻大个女汉子了[捂脸][捂脸][捂脸]

小个子女生卖个萌,撒个娇,就能把男生撩走,高个子女生卖萌撒娇,那个画面想想就辣眼睛,不把男生吓跑算男生有定力[捂脸][捂脸][捂脸]

每次看那种无厘头选择题:给你一千万,给你一个别墅,增高十厘米,回到十八岁,家庭幸福,有一个相爱的恋人,父母身体健康……我都是毫不犹豫的第一个淘汰掉增高十厘米这个选项[灵光一闪][灵光一闪][灵光一闪]

如果是你,你会喜欢高个子还是矮个子女生?

好了,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