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对于爱神巧克力第一季樱花动漫和有多少喜欢这部国漫呢不太懂,今天就由小编来为大家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最近第二季也在如火如荼的播放中,我们的主角江浩一又开启了主线之旅。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发的爱神巧克力大部分都夭折在手里,但即使没有推送也有一定的播放,可见大家对这部动漫热情高涨啊。
作为国漫第一个尝试开后宫线的作者,还是一个女生,我们要致于崇高的敬意。
剧情上来说以巧克力为主线,构造出性格各异的女生,并逐一攻略的故事,而且各条支线之间的交叉也是比较少,总体上给人的感觉就是不知道女一是谁。(也许作者也不清楚吧)动漫中小说的很多关于男主的描写并没有完美的表现出来导致很多人感觉男主很废。而且个人感觉第一部剧情方面要好于第2部,鉴于第2季已经播放至5集,假如在下集还不能有个突破就有点危险了,希望不会虎头蛇尾。
制作方面就没什么好吐槽的,在经费一定的情况下该用的用,该省的....也省了。画质虽然不能说比肩美日,但也是最近几年国漫少有的大成,配音方面很多人吐槽怎么听起来这么耳熟,这也体现了制作方面的谨慎还是启用了沈达威作为男主配音。
算了想说些什么又说不出来了,我先把雪梨抱走,你们讨论吧
文章分享结束,爱神巧克力第一季樱花动漫和有多少喜欢这部国漫呢的答案你都知道了吗?欢迎再次光临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