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铁们,大家好,相信还有很多朋友对于拯救地球学院和谁来拯救地球的相关问题不太懂,没关系,今天就由我来为大家分享分享拯救地球学院以及谁来拯救地球的问题,文章篇幅可能偏长,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自从日本国一意孤行作出的荒唐决定,将核污染水向大海排放之日,从此,海无宁日!
2、最近,从网络上看到核污染水排海后的一幕幕,真是惨不忍睹呀:身躯庞大的座头鲸奋力跃出海面,发出绝望的哀嚎声;一群群白鲸结队自杀的场面;一堆堆的鱼群拥向海岸,似乎是向人类求救……核污染水排海后,海洋生物从此没有了安全的家,许多珍稀海洋生物会自然灭亡,这不是咱摆着杀生吗?
3、鱼儿们没有了安全的家,难道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就安全吗?
4、不禁要问,为什么全世界都阻止不了日本国的荒唐行为呢?难道地球上60亿人口任由他们为所欲为吗?
5、我们都知道,地球是圆的。表面上,日本排放的核污染水短期内不会到达距离远的国家。可是,水是循环流动的。最终,核污染水通过大海的流动和地下渗透,都会污染整个地球。到那时,还有安全的家园吗?
6、原本,处理核污染水有多个方案。就为了节约一些成本,拿全人类的生命作赌注吗?
7、因此,倡议全世界人民团结起来,制止日本国的可耻、可恨的排海行为!拯救人类家园——地球母亲吧!
关于拯救地球学院的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