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给各位分享我被公司领导C了很多次的一些知识,其中也会对还被上司耍了一把进行解释,文章篇幅可能偏长,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本站,现在就马上开始吧!
想不到啊,奔四的人了,还被上司耍了一把
职场混了这么久还是太单纯了。自从毕业第一份工作做起,从不站队,不讨好领导,全凭自己努力付出,以前经历的每一份工作,都会被老板和领导看到辛勤的付出,升职加薪。
而这一次,栽了个跟头,也吸取了一次教训。
我们属于营运部门,以前有五个人,后来炒的炒,调岗的调岗,只剩下三个人,我,同事A和同事B,同事B是我们经理Y最不喜欢的人,好几次想要炒掉她,都被老板和其他同事保了下来。同事A是他招进来的,深得他的喜欢,最晚进来,工资却比我们高2K,他对老板的说法是同事A跟自己工厂比较辛苦,奈何同事A能力不足,做了一年老板不满意要炒掉她,经理又死保她,给她换到采购部,真是拿着最多的钱干着最轻松的活,呵呵,职场真的就是这样,不看能力,只看会不会拍马屁。
同事A调岗后,我们部门新招一同事C,同事C不是这个经理Y招的,是经理F招进来的,进来以后同事A根本就没怎么教同事C,同事C能力不错,辛辛苦苦,磕磕绊绊刚上手,一次因为一件小事和经理Y的眼前红人吵架,经理Y护犊子,两个人在大群硬杠起来后,经理Y当场炒掉了同事C,让我接手这一摊子事。
我接手以后就和经理Y谈加工资,他答应了,但是不是马上加,说试用一个月,我说没问题,试用期间他多次主动提出要提我当主管,我拒绝了几次,后来不得不答应,其实我在上一家公司就是主管,我对当领导一点兴趣都没有,我只想躺平干好自己的活,因为我不喜欢巴结人也不喜欢得罪人,我喜欢和所有同事都和和气气的,都是打工人,没必要去为难谁。但是被逼无奈我只能答应试试,然后告诉我9月份一起开始加工资,我要求先加一部分,主管部分可以先不加,经理Y不同意,说等一起,9月份一起加。我答应,然后一个人像牛一样,干两个项目组的活还要带个新人,好不容易熬过了7月和8月,9月提出让他兑现承诺,没过两天,老板下了通知全公司重新开始3个月的试用期,他告诉我没办法,只能再等三个月。我忍无可忍,直接撂挑子,不干了,摆烂!现在新人已带会,不该我干的活一件不干,就博炒,炒了我拿着赔偿走人。同事都说是我太好说话,接手的时候就该当月加,现在只能任人宰割,也是自己太单纯,被人摆一道,以后谨记教训,虽然我依然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是好人多,但是还是要有防人之心!
好了,关于我被公司领导C了很多次和还被上司耍了一把的问题到这里结束啦,希望可以解决您的问题哈!